|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澳洲红酒进口报关公司

澳洲红酒报关代理/红酒进口报关公司(盐田港/蛇口港/深圳湾/文锦渡)红酒清关代理

新闻中心
  • 暂无新闻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陈果果
  • 电话:13712929147
  • 手机:13712929147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匈牙利红酒进口报关费用黄埔红酒报关行
匈牙利红酒进口报关费用黄埔红酒报关行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匈牙利红酒进口报关费用黄埔红酒报关行 
品牌: 匈牙利红酒进口报关费用黄埔红酒报关行
票: 1000
手机: 13712929147
QQ: 2742768885
单价: 6000.00元/票
最小起订量: 1 票
供货总量: 1000 票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12-05 11:09
  询价
详细信息
匈牙利红酒进口报关费用黄埔红酒报关行
匈牙利红酒进口报关费用黄埔红酒报关行
匈牙利红酒进口报关费用黄埔红酒报关行

首先:了解自身公司具备什么资质
 
这里所说的资质自然是与葡萄酒进口需要的资质是否吻合。如公司是否有进出口权?是否有国内说着食品的销售资质。这是贸易商需要了解的基础,虽然在葡萄酒进口清关流程中,可以有方法来弥补没有资质或者资质不足问题,健全的葡萄酒进口资质,对于贸易商的帮助也将是长期的,我建议贸易商首先从这个点来思考问题。
 
  其次:了解自身葡萄酒进口采购的方式
 
葡萄酒进口的采购方式对于葡萄酒进口来说很重要,正常的一般贸易葡萄酒进口对于采购方式要求是能够出具到相关的资料,我有接触过一些贸易商的采购方式是五花八门的,如果因此不能提供清关需要的资料,该批次葡萄酒进口的顺利度、合法度、保障度也是令人质疑的。
 
 再次:了解自身葡萄酒进口的销售方式
 
进口葡萄酒的销售方式也在一定程度上决定着进口葡萄酒方案如何制作,我接触过的葡萄酒贸易商,他们在国内的供应方向就不一样,有的专业上大型卖场的专柜销售,有的则是供应酒吧、餐馆、酒店这些地方。这些就决定了进口方式的选择。而进口方式的选择就已经决定了深圳葡萄酒进口方案。
 
后关系葡萄酒进口方案制作完整度的几个问题
1.国内的收货人是谁
2.葡萄酒的目的港在哪里
3.葡萄酒的派送地点在哪里
4.与国外沟通所获得的信息需准确
 
 
我司拥有自己的报关报检权、道路运输许可证、进出口代理权、国际货运代理权等。
红酒进口流程:标签咨询---》国外发货---》相关单证资料海关审价备案----》到港报检----》报关----》交税放行----》抽检(出卫生证书)
 
标签备案
标签备案需要提供以下资料:
1.原产地复印件
2.进口标签备案表
3.原标签样张及翻译文
4.中文标签样张
5.经销商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
 
注意:如果包装货物为木质包装必须有“IPPC”标志
 
报关报检
货物到港后我司马上安排到船公司换单并代理报关。报检手续,5-7 天内出具进口海关税单交给收货人
缴税。
 
查验放行
凭完税税单正本到海关核实无误后,1-2 天内完成海关,商检货物查验放行手续。
 
清关送货
货物放行后安排运输货物到指定收货人签收。
 
法定商检
货物入仓后安排商检人员到现场抽检,14 工作日内检验并通知货物是否合格、合格出具卫生证书。
 
商检手续
报检时需提供产地证、卫生证书、合同、装箱单、提单等单证,首次进口还需提供标签审核申请表、中文标签样张(5 份)、原标签及中文翻译件(各5 份)(注名产地)、反映产品特定属性的证明材料,必要时向施检部门提供检验报告、卫生证明文件以及货物特殊申明证明文件,接受检验检疫并办理标签审核。预包装饮料酒中文标签样张需按GB10344-2005《预包装饮料酒标签通则》要求自行制作。对监督 检验合格的加贴“进口食品卫生监督检验标志”,签发卫生证书(正本、副本)。监督检验不合格的不准进口。
 
我司发展至今成为一家专业的报关公司,公司主要以黄埔、南沙、深圳、东莞、香港、上海、天津、青岛为操作中心。经过多年的发展与壮大,公司实力不断加强,且拥有各个港口的拖车车队!本公司在经营原则是客户**、互惠互利、稳妥快捷、满足广大客户的各项需求。本着“守时守信、热情服务”真诚地希望与更多商业界的朋友携手,共同发展,共创佳绩。
国际物流配送 专业进口清关 一般贸易代理 备案中检批文 海陆空运代理
异地商检换证 国际商务代理  香港中转仓储
加达红酒进口专家  专业为您解决问题
----------------加达进口物流供应链,打造国内进口服务平台----------------
您还在为寻思怎么进口食品而烦恼吗?上海/深圳/广州进口报关—— 一站式进口清关问题解决!
业务:13712929147(华东地区)
  
业务:13929228532(华南地区)
QQ:2742768885   
红酒进口报关代理:企业信息.wine-gata.免费信息/
食品进口报关代理:企业信息.ga-ta.免费信息.企业信息
东莞业务中心:广东东莞南城区宏伟东路明致商务大厦B区726号
----------------加达进口物流供应链,打造国内进口服务平台----------------
 

奥地利红酒进口资料文件天津红酒清关代理 摩洛哥红酒进口单证办理外高桥红酒清关公司 摩洛哥红酒进口单证办理黄埔红酒报关行 智利红酒进口申报流程盐田红酒报关公司 奥地利红酒进口海关税率深圳湾红酒清关公司 摩洛哥红酒进口单证办理广州红酒报关公司 摩洛哥红酒进口报关时间洋山港红酒报关行 匈牙利红酒进口报关费用黄埔红酒报关行
公司其他供应信息 | 匈牙利红酒进口报关费用黄埔红酒报关行 | 摩洛哥红酒进口贸易代理蛇口红酒清关代理 | 智利红酒进口注意事项天津红酒清关代理 | 奥地利红酒进口资料文件天津红酒清关代理 | 摩洛哥红酒进口单证办理外高桥红酒清关公司 | 摩洛哥红酒进口单证办理黄埔红酒报关行 | 智利红酒进口申报流程盐田红酒报关公司 | 奥地利红酒进口海关税率深圳湾红酒清关公司 | 摩洛哥红酒进口单证办理广州红酒报关公司 | 摩洛哥红酒进口报关时间洋山港红酒报关行
询价单